流水 发表于2016-11-19由ylzhu 北京的空气实在是太糟糕了 刚来的时候我那种无所谓的态度实在是太年轻了 这几天的雾霾直接让人无法入睡 无奈 临时买了两台净化器 在北京活着 真不容易 30岁过去了 上个目标还没有实现 但时间也不等人啊 人生总得有点新的目标 那就希望40岁前 能开个私人银行账户吧 人总是不喜欢孤单 一个人呆久了总是会觉得无聊 生活还是要找点乐子 大概最近过的有点累吧 连思绪也不连贯了 权当记个流水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