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3 发表于2013-02-13由ylzhu 那今天应该算是2B节了吧 大概还是适合我过的节日吧 时间久了之后 就容易忘记自己要什么 或者 知道要什么 却不敢要 外面鞭炮阵阵 却丝毫没有那种喜庆的感觉 经常会聊到结婚的话题 通常这种时候我只能笑笑 我最后会沦落到什么地步呢 祝你幸福 好假 这种话从我嘴里说出来肯定不是真心的 不过 我倒是希望你会快乐 只是这快乐不是我带给你的 每次我心思开小差的时候 就是我最害怕的时候 是我没有安全感 还是根本就没有安全感这种事 我也不知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