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29 发表于2010-07-29由ylzhu 转眼居然7月都过去了 懒到什么也没有在这里留下 该做的事也没做什么 整天只想着打打游戏睡睡觉什么的 好想有个长长的暑假 好想每天可以10点钟起来 好想在太阳这么大的时候跑到哪个冰店里吃冰 摸摸口袋里的钱 绩效多个500还要装孙子 过了一年了周围人是越来越少了 活是越来越多了 钱倒是越来越少了 哦对 税越扣越多了 真操蛋啊 不爽的心情每天在那城激涨 人生就要在这种环境里埋没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