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 发表于2008-12-21由ylzhu -1度 没搞错吧 冻死了的…… 无语了 我都觉得冷了 大概真的冷了 大家多穿点别感冒了 最后这几天生病了可不是弄着完的 成败在此一举 生病就把这一年的努力都送了…… 嗯……身体要顶住 哦哈…… 热水袋…… 超开心 抱着睡了~ //热水袋这么有年代既视感的东西